湖北工建第八届职工文化节“攻坚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发表时间:2024-01-29 15:26

1月5日下午,由集团工会主办、楚泰租赁公司承办的湖北工建第八届职工文化节“攻坚杯”篮球邀请赛在集团大花岭基地火热开赛。集团公司工会和楚泰公司负责人一起查看了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出席了篮球邀请赛活动。

此次比赛由受邀前来的集团机关及多个成员单位的球员组成的机关混编队与楚泰队进行友好交流切磋。集团工会副主席代正雄抛球开赛,双方球员开始了球场上的激烈比拼。机关混编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配合,一开场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面对大幅落后的局面,楚泰队没有放弃,迅速调整战术,发挥体能好、速度快的优势,顽强应对,逐步追分,双方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各种精彩进球让在场观众大呼精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机关混编队以68比59的比分获得本次邀请赛胜利。

走进大花岭基地,新的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让人耳目一新,不仅有新建的篮球场,还有羽毛球场、乒乓球馆、健身室等职工运动场所。半年以前这里还是厂房破旧、杂草丛生的破败场景,在集团关于盘活资产的战略布局下,楚泰租赁公司闻令而动,风雨兼程,有了集团的鼎力支持和兄弟单位的帮助,很快建起新的办公生活场所和设备周转基地。大花岭基地建设是工建人“传承102红色基因,激情再创业”的生动缩影,未来,这里不仅是集团重要的设备物资保障基地,也是文体交流的重要中心,必将在新的征程上展现勃勃生机,为集团职工文化活动搭起新的舞台,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